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課程回顧】 HAPO一級課程回顧:整理師的意義!

HAPO一級課程回顧:整理師的意義!

🍤☝🏻HAPO一級課程回顧:整理師的意義! . ⁣⁣⁣⁣第02期HAPO一級進階專業整理認證課程終於完滿結束,新一批專業整理師準備出道🤩!為期兩日課堂由 🍊阿橙 和 🍀Jeffery 兩位專業導師教授,首先分享整理師的工作內容和應具備的能力等。哈寶認為心態至為重要,所以同學都要思考如何在整理師的路上行得長久,找到作為整理師的意義❣️。 . 整理師與一般自行整理不盡相同,需以客人角度出發計劃及安排整理,亦有一套工作的流程📚。為讓同學運用課堂所學,同學可在課堂中的模擬個案,嘗試以整理師身份互相討論,體驗整理師的真實工作💬。當中亦還有學習收納品的組建及使用方法等,理論與實務並重👍🏻。 . 由價值觀、專業態度、流程與技巧,以及客戶諮詢等範疇,導師們都在課程中有全面教學😉,並就成立公司、職涯發展等細節提供基本理論及方向,亦坦誠分享整理師可能會遇到的挫折及困難😱,幫助大家輕鬆準備入行,踏上整理師之路💪🏼!! . 同學們都在認真準備課後功課,積極在群組中互相分享討論💻。哈寶覺得好感動,因為能夠培養整理人才,讓同業共同發展,正正是HAPO的宗旨😃! …… 🌟HAPO 3月份活動🌟 會員免費專題講座「生前整理系列.遺產捐贈法律講座」
【專題講座】生前整理系列.遺產捐贈法律講座
…… 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#整理 #收納 #執屋 #斷捨離 #香港整理師 #整理師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