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培訓課程
香港HAPO專業整理認證課程
您對執屋有興趣嗎?有想過執屋也可成為副業或本業,替自己增加收入嗎?還是一聽到「執屋」便怕怕,不知從何開始?
不論您是否擅長執屋,學會整理技巧和心法,除了可讓空間回復清爽外,減少物品可節省做家務和四周找東西的時間;掌握自己擁有的東西,更可減少無謂或重覆的消費,在空間、時間和金錢方面也得到餘裕,提升生活質素。
香港HAPO課程內容
HAPO課程內容針對香港住屋環境習慣和文化度身訂做,加上多年本地豐富的實戰經驗,能夠在日常香港家庭中應用得到!課程加入HAPO獨創-「睇餸食飯生活態度」 ,讓整理唔再停留係處理物件嘅層面,而係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生活嘅一種生活態度。學員極力推介最適合香港人的整理課程。
香港HAPO 二級認證課程 (初階班)
適合對象:希望改變空間現況、希望成為整理師、有心成為整理師,但不知道從何入手的您
授課講師:HAPO 會長阿橙及 副會長Jeffery
課程語言:廣東話
課程時數:全2課,總時數10小時
課程學費:非會員 $5200 | 普通會員 $4500 | 專業會員$4500

課程大綱
一講:
1、整理行業及HAPO協會簡介
2、介紹「睇餸食飯生活態度」
3、「睇餸食飯」整理基本槪念
4、整理的好處
5、無法整理的原因
6、「睇餸食飯」整理 6部曲
7、摺衣技巧教授
8、分組討論練習
9、如何提升空間美感
10、如何挑選合適的收納用品
11、創意收納遊戲
12、收納用品比較

二講:
1、學員功課導師點評
2、雜物後續處理建議
3、整理書籍推介
4、本地案例分享
5、筆試
有關香港HAPO 二級認證資格
擁有作為整理師所應具備的基礎能力
具備參加香港HAPO 一級認證課程 (進階班)的資格
資格持有者只能為自己和親友義務指導,無法從事商業活動
香港HAPO 一級認證課程 (進階班)
報名資格:香港HAPO 2級認證課程 (初階班)合格畢業生
適合對象:希望入行成為整理師的您
授課講師:HAPO 會長阿橙及 副會長Jeffery
課程語言:廣東話
課程時數:全2課,總時數10小時
課程學費:非會員:$10500 | 普通會員:$10500 | 專業會員:$9500
 
課程大綱
本課程包括專業整理行業現況及成為整理師的準備、應有的心理質素、客戶溝通技巧及難題分析等,理論與實務並重,讓學員除了擁有整理收納技能外,還備有自行接個案的能力。課程中表現優秀的學員有機會跟導師實習,吸引實戰經驗。

– 成爲整理師前的準備、實務解說及裝備須知
– 自己是否適合當整理師
– 整理師應有的專業守則及條件
– 上門整理服務整套流程
– 接案規劃與施作注意事項
– 危機及異議處理
– 入行規劃及就業指導
– 本地案例工作坊
有關香港HAPO 一級認證資格
HAPO 一級專業整理收納資格的有效期為三年。擁有此資格之學員無須規定是HAPO會員或專業會員。
在HAPO一級專業整理收納資格的有效期內,您可從事商業活動,或在您的網站、社交平台或營銷材料上使用HAPO一級認證標誌。
希望得到此專業資格的學員持續以整理的力量回饋社區,同時發揮所學,助人自助。
續證資格:同意並遵守HAPO整理師守則,三年內參加義工整理服務、HAPO舉辦之講座或成為HAPO 活動助理達 30 小時並繳交續證費用港幣$15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