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活動回顧】 香港明愛家庭服務「辦公室整理」講座

【活動回顧】香港明愛家庭服務「辦公室整理 」講座

💻 辦公室都需要整理?

.

早前 香港明愛家庭服務 @CaritasHKFamilyService 邀請了 HAPO 會長🍊阿橙舉行「辦公室整理」講座,向參加者分享工作環境下的整理心得。講座吸引了二十多名來自明愛不同中心的文職同事、社工,以及中心負責人等,大家對辦公室整理都很有興趣🤩!

.

社工朋友每日都要處理各項文件📑,例如卡片、服務對象的資料,以及活動支出單據等重要文件。有系統地整理文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⬆️⬆️,讓您更快速地找到需要的文件及物品,有助減少因為搜尋或遺失文件而浪費的時間及成本⏰。

.

不過都明白大家工作忙碌🫠,未有時間處理,甚至習慣了「打仗」的情況  。中心有各類活動的物資,整理辦公室有助減少因為物品亂放而產生的安全隱患😱,最重要確保工作環境安全,讓社工朋友專注應對工作,服務社會有需要的人仕🤲🏻。

.

大家覺得阿橙的講解幽默有趣🤣,在講座期間各位都很踴躍發問,阿橙亦細心地就每個情況逐一提供建議。除了家居整理,哈寶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到「辦公室整理」的需要,讓工作環境更加整潔有序,更有信心地應對工作中的挑戰💪🏻😤。

.
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整理講座 #推廣整理收納 #CaritasHK #明愛 #辦公室整理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