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活動回顧】 校園整理學生課程

【活動回顧】校園整理學生課程

🙋🏻‍♂️🙋🏻‍♀️學生喜歡互動充實的課堂🎉 
HAPO有幸接受港島一所歷史悠久中學的邀請🤩,在2022-2023學年為全級合共5班的中一學生,提供「校園整理學生課程」。此課程由5位HAPO專業整理師攜手合作🤝🏻,希望能透過一連串的課程,讓學生學會整理及自理等技巧😉。 
課程以工作坊的形式,向學生教授整理技巧,例如整理校內或家裏個人物品🎒。課程當中亦有不少互動環節,例如教授摺衣服等活動👕,有助學生吸收整理技巧。還有課後習作,讓學生能夠實踐課堂所學,透過練習深化並鞏固知識📝。 
學生們表示「學到設定目標,建立習慣和時間管理🕰️」、「喜歡課堂上的互動和充實的課堂🥰」,以及「希望以後可以把在這個課堂上學到的東西運用於日常生活中💪🏻。」哈寶很感謝學校邀請,各位同學每次都十分投入,希望你們能成為自己的整理師😍👍🏻! 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整理講座 #校園整理 #學生課程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