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活動回顧】 循道愛華村「劏房戶家居整理工作坊」

【活動回顧】循道愛華村「劏房戶家居整理工作坊」

🤩讓街坊應用於日常的豐富整理實例
.
早前,循道愛華村服務中心社會福利部舉辦了「My Dream House」計劃,邀請了🍀HAPO副會長Jeffery主持一個「劏房戶家居整理工作坊」,與區內居民分享整理劏房戶的技巧和案例📦,讓街坊能夠回家後親自嘗試動手整理,提升生活品質☺️。
.
在講座中提到了無論居住空間大小,都有適合的整理方法可供選擇🤓。然而,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內心想法。因此講座會帶領街坊思考自己的需要💭,嘗試找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,設立一個簡單明確的整理目標,推動我們有效地進行整理💪🏻。
.
整理是讓我們了解自己的價值觀和需求的過程,保留對現在重要的東西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整理方法🪄。講座更加整合過去與不同機構合作,為劏房戶上門整理的豐富經驗和實例,讓街坊更實在地認識整理的技巧,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😍👍🏻。
.
希望街坊回家後能更明確有系統地整理自己的居所,實現心中的Dream House🥰!
.
📣上年度HAPO整全整理義工服務合作計劃服務總結🙌🏻
https://www.hapo.com.hk/2023/04/30/vltw-roundup/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HAPO整全整理義工服務合作計劃 #整理講座 #循道愛華村服務中心社會福利部 #愛華青少年綜合服務隊 #終於返黎東區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