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港日交流】日本整理師香港家品店實地考察

【港日交流】日本整理師香港家品店實地考察

🔎日本整理師收納用品推薦👍🏻
.
📖JALO協會的純子老師早前來港授課期間,HAPO帶老師走訪多間家品店作「香港家品店實地考察」,包括香港首間最新開幕的NITORI。老師說在她日本的家附近就有間,因此沒有太大感受,反而對剛開幕的人潮十分驚訝😲!
.
老師亦去到 MUJI 及 IKEA,推薦兩款工作中常用的收納用品,分別是 MUJI PP直立式文件格系列,老師建議除了一般直放,更可將上方開口向外, 收取物品時不會被擋板阻礙😃👍🏻。另外老師認為 IKEA SKUBB 貯物箱系列備有手抽,方便拉出😉👐🏻!
.
😃最後讓老師最意想不到的,是到訪 Pricerite 實惠發現香港人最熟悉的變形家具🛏️,老師對變形系列單人床連書檯及書櫃十分有興趣,作為室內設計師的她都不忘拍照記錄📸。希望透過實地考察,讓老師感受貼地的居住日常,以及明白香港人面對的住屋需要🥹。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#HAPO整全整理義工服務合作計劃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 #JALO #日本原裝課程 #生活規劃整理術 #港日業界交流 #香港貼地體驗行 #香港住屋實地考察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