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講座回顧】香港仁人家園 社工培訓工作坊

【講座回顧】香港仁人家園 社工培訓工作坊

🤩社工培訓深入講解溝通方法💬
.
早前 🏠香港仁人家園 邀請了HAPO 舉行「家居整理社工培訓工作坊」,為參加者教授家居整理的方法。😃培訓工作坊吸引接近30名同工參與,當中超過8成是社工,有不同岡位如中心主任、服務主任、計劃幹事等,其他包括護士和培訓人員等專業人士👍🏻。
.
☺️由於參加者希望學到更多與戶主的溝通方法,所以 Jeffery 特別深入講解整理諮詢及上門整理時溝通的要點和技巧❣️。HAPO 更連同人人家園合作推出,並向每位參加者派發「整理收納卡組」乙套,讓同工有更多的切入點與住戶輕鬆打開整理的話題😄。
.
💯培訓工作坊獲100%的參加者同意,HAPO導師具有豐富的知識,且演示內容清晰、井然有序,自己獲得了對工作相關的有用知識和技能,包括與有囤積行為的戶主的溝通技巧✅。HAPO希望能夠幫助同工協助住戶提升生活質素,人人都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😌🤲🏻!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整理講座 #香港仁人家園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