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義工訓練】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家居整理義工訓練

【義工訓練】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家居整理義工訓練

😉訓練街坊義工協助區內居民🤲🏻
.
❣️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透過「HAPO整全整理義工服務合作計劃」,將為區內有需要的街坊提供上門整理及諮詢等服務,更會訓練中心義工服務街坊,發揮區內互助精神🤝🏻。
.
早前阿橙🍊及Jeffery🍀 率先與中心舉辦共4日的「家居整理義工訓練」,為一眾熱心義工講解整理的基本概念,以及分享實際上門的服務流程,講座更加整合過去與不同機構合作,為街坊上門整理的豐富經驗和實例,讓街坊更實在地認識整理的技巧😍👍🏻。
.
我們希望透過整理師整全的整理服務,以及社工全方位的跟進,能確切地針對服務對象的需要,加上各方合作令整理效果更有力量,全面提升街坊的生活質素☺️⬆️,為社區帶來更多積極的影響😉。
.
📣上年度HAPO整全整理義工服務合作計劃服務總結🙌🏻
https://www.hapo.com.hk/2023/04/30/vltw-roundup/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HAPO整全整理義工服務合作計劃 #整理講座 #義工訓練 #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