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社群活動】HAPO整理師協助文具銀行搬遷準備

【社群活動】HAPO整理師協助文具銀行搬遷準備

🍤 HAPO 整理師協助文具銀行搬遷準備🤝🏻
.
早前 文具及民物銀行 Bank of Stationery & Cultural Relics 準備由上海街搬遷到新蒲崗,但面對極大量珍藏,都需要不少人力物力去處理🫨。有見及此,HAPO一應呼籲,在搬遷準備期間,有不少HAPO整理師分別先後到店舖協助事前搬遷工作,將物品分類打包入箱📦。
.
而 文具及民物銀行 最近亦都經已順利完成搬遷,一切物資捐或贈的服務不變☺️。如果大家想經速遞寄贈物資,請寄往以下地址📪,或直接自行上門捐贈,繼續支持他們,別讓資源成為垃圾💪🏻:
📨新蒲崗五芳街9-11號盛景工業大廈(五芳街入口)10樓12室 文具及民物銀行收
.
😍在此感謝以下參與過搬遷準備的HAPO整理師,包括 阿橙 執屋.告別雜物 JuppUk 、姿、Mei Ling、Sarah Sarah老師教你整理收納 、Teresa、Wendy、Za Organizholichk ,感謝你們的協助,為珍貴的文物出力,好讓香港懷舊物品和歷史故事得以保留和傳承😉👍🏻 。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文具及民物銀行 Bank of Stationery & Cultural Relics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