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課程回顧】JALO第12期二級課程

【課程回顧】JALO第12期二級課程

🇯🇵Life Organize=無唯一正確的整理方法
.
🍤由HAPO代理的JALO第12期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二級認證課程經已順利舉行。這次繼續使用最新出版,HAPO 與 JALO 講師共同監修的日文教材中文版本,更緊貼日本最新的課程內容🤓!課程導師阿橙🍊很生動有趣,認真記錄每一個人的學習目的,教導顯淺易明👍🏻。
.
「🪄生活規劃術Life Organize」著重思想的整理,亦透過科學講解「🧠慣用腦收納術®️」,可從全新角度思考整理收納的課題,認識到不同腦型的收納特徵。有同學指:更了解自己/家人/將來的對象的整理風格,與不同類型思維朋友一起整理,一定可以產生好多new way🤩!
.
🗣️課後同學表示:「這個課程針對生活規劃的理念,做思想工作,的確是收納的根本。對於希望以做整理師為前提的我,是很有幫助的😎;整理並不只是代表整齊收納,原來要由思想出發!覺得以後自己或者要幫其他人整理都好有用呀!👍🏻」
.
❣️HAPO為JALO香港區唯一正式代理單位,所以記得「上JALO,找HAPO!」
🌟下期二級課程將於明年農曆新年後舉行,請繼績留意HAPO社交平台公佈!
👉🏻可到協會網站以了解更多JALO課程:www.hapo.com.hk/jalocourse
……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 #JALO #日本原裝課程 #生活規劃整理術 #LifeOrganize #好感生活規劃教科書 #最新中文新增版 #全華語地區第一班JALO率先使用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