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整理課程選擇8大貼士✅

【整理課程選擇8大貼士✅】

🤔整理課程愈來愈多,應該點揀好?大家選擇課程時可以留意以下幾點👇🏻👇🏻 
.
1) 課程內容是否適合?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整理課程會根據當地的住屋環境🏘、文化🎏、習慣🎄而可能有所不同,至於整理的概念,各個協會都有相似的地方,當中的整理步驟或實際應用可以因為當地的居住環境而有所不同。學員應先了解整理課程的內容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。 
2) 價錢是否可以負擔? 不同機構的課程進修架構也不同🪜,課程級數分得細,要取得最高級資格的門檻愈高,要完成所有課程合共的價錢或會相當昂貴💸,在初報讀時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負擔能力。 

3) 課程時數頻率是否合適? 課程時數太短,內容未必足夠深入。時數過長,一下只未必能夠完全吸收理解。選擇合理課時的課程🕔,平衡上課時間及課程內容就更好。如果想成為專業整理師,通常要由入門修畢到專業級別,除了要留意完成所有級別的所需時間,亦要留意高級課程開班頻率📅,讓你真正獲得整理師資格。 
4) 課程師資是否專業? 不同課程的導師🧑‍🏫,他們的認證資格都不盡相同,要留意相關資歷的認受性。另外都要留意他們實際整理的經驗,因為整理技巧也是透過經驗累積的,能解答你不同的問題和給予適當的建議。 
5) 上課模式是否有效? 雖然線上課程彈性較高,不受天氣影響🌩,也可省掉通勤時間,不少整理課程也提供線上課程💻。但面授課堂的互動和氛圍也較好,也能與導師和學員有更多互動和交流,學習會更有效。另外不同國家或地區的整理課程也會使用當地協會的語言,例如英文、日文、普通話等,🗣選擇自己熟悉的語言學習會更易吸收。 
6) 能否提供深造機會? 學習整理必須理論和實踐並重,所以要留意除了課堂活動,課程是否提供實踐的機會,真正讓學員能夠應用課程技巧,導師加以指導,作出有效學習💯。 
7) 課程後的交流? 整理課程完結,其實才是整理之路的開始,一些課程完結後落堂就落堂🔚,但如果課程後能夠透過通訊軟件或社交群組,與同好一起交流就更好,保持求學的心態☕️。 . 😎 課程口碑是否正面? 為了確保自己選擇合適的課程,可以先了解機構的信譽👍,或從曾經修讀過的學員了解課程的口碑,避免只靠印象及直覺而作決定。 
HAPO 課程由本地兩位受國際整理協會認可的整理師親身教授🎖️,經純熟運用各地各種整理技巧後,再針對香港住屋環境習慣和文化度身訂做課程🪄,加上多年本地豐富的實戰經驗,能夠在日常香港家庭中應用得到✅! 
HAPO課程只分為兩級,價錢合理👌🏻。從未報讀整理課程的朋友建議先報讀HAPO二級基礎課程,兩日課程一共10小時,時數適中。課程採用廣東話及小班教學,確保導師和學員有足夠的互動和交流😉🙌🏼。 
學員順利通過HAPO一級進階認證課程的學員更可獲得實習機會,讓在課堂中學到的整理理論融會貫通,面對不同現場環境對日後整理工作添加實戰經驗及靈活應變能力💪🏼。除了本身課堂whatsapp 群組,HAPO特設一個專屬HAPO會員的線上交流群組,大家可以分享整理收納的資訊及問題🤩。 
HAPO至今已舉辦了數屆課程,口碑優良,學員極力推介最適合香港人的整理課程👍🏼。來年也會定期推出初階及進階課程,想知道HAPO最新開課資訊,請繼續留意HAPO的社交媒體。㊗️希望大家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學習風格、預算及能夠在香港環境應用的整理課程🥰。 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
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