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活動回顧】整理的意義:淺談過度收納

【活動回顧】整理的意義:淺談過度收納

🫙你曾為了追求美觀要置換統一收納容器嗎? . HAPO 2023年首場講座☝🏻,邀請到重量級嘉賓 藝收納 居家整理顧問 Sasha 何安蒔🌷,跟我們【淺談過度收納】。當中首先和大家分析,我們是為了甚麼而整理,整理本身目的是甚麼。收納用品是整理的輔助工具,不是買回來物品便會變整齊,使用不當更會有反效果😱! . 網絡中有所多「整理」的相片和短片,每件物品配上精美的收納用品,全都被精緻地收納,過度收納的效果十分吸引我們眼睛🌟。我們便不知不覺地模仿,錯誤認為網絡中的整理就是標準,投入過多的時間、體力和金錢,讓生活本末倒置😵‍💫。 . Sasha老師除了在網上找到過度收納的照片和片段📷,更在講座中公開自己的家,例如廚房、冰箱、浴室、衣櫃等地方的相片,目的就是想釐清生活中的理想與理實,了解實際整理和使用情況。她更提出不同問題,讓我們思考過度收納的優缺🤔💡。 . 參加者表示「老師如此坦誠地分享對收納的見解,為我們定下良好收納基礎和心態👍🏻」、「讓我進一步思考美觀與實用之間的準則👏🏻」。Sasha老師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整理收納的初衷,把時間和金錢花在更重要的人事物上🙆🏻‍♂️! . 😲錯過咗HAPO講座?🤗唔緊要,我地定期都會有講座,記得留意我哋嘅社交媒體嘅公佈📣!不妨都係下面留言話俾我哋知,你想聽嘅主題啦!💬👇🏻👇🏻 . 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專題講座 #過度收納 #華而不實 #化簡為繁 #走火入魔

講座簡介

我們是為了甚麼而進行整理?/從收納看生活中的理想與現實?/甚麼叫做過度收納?(圖片舉例)/替你省荷包: 別買多此一舉的收納產品!/如何動手執行「剛剛好的收納」?我們是為了甚麼而進行整理?/從收納看生活中的理想與現實?/甚麼叫做過度收納?(圖片舉例)/替你省荷包: 別買多此一舉的收納產品!/如何動手執行「剛剛好的收納」?

講者簡介

嘉賓講者 何安蒔 Sasha 歷經十七年上班族生涯之後,於三十五歲創業成為藝收納居家整理顧問,至今已協助兩百多個家庭從混亂的生活環境中找回秩序。2018年出版《走進陌生人的家:何安蒔教你整理心,再整理空間》,同時也是中華心希望空間整理顧問協會理事長,積極在台推廣整理收納概念,開辦整理師培訓課程,輔導新人就業。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