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活動回顧】 YWCA「創活人生Plan&Go人生斷捨離 」講座

【活動回顧】YWCA
「創活人生Plan&Go@人生斷捨離 」講座

😌無常是人生中唯一不變的常態

.

早前 YWCA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Y Evergreen 女青賽馬會樂齡活學中心 邀請了 HAPO 會長🍊阿橙舉行「創活人生Plan&Go@人生斷捨離 」講座,由於講座實在太吸引,主辦單位需要由原先預計的二十個名額上,不停增加名額,最終吸引逾一百位參加者,可見講座反應十分熱烈,感謝支持🥰。

.

講座首先讓大家了解甚麼是整理,帶出維持家居整潔的重要性,激發各位「執屋」的動力💪🏻。加上由淺入深地講解斷捨離概念,配合生活例子加以說明,使各位容易理解及投入,學習有用的整理知識,推動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🤓👌🏻。

.

此外,阿橙亦分享生前整理的要點🕊,讓大家明白生前整理的需要性。當然要講解「生前整理冊」所包括的內容和執行方法🖊,在過程中能回顧過去,同時提醒我們要珍惜現在,使參加者可以實際知道如何為自己人生的最後一段路安排😌。

.

參加者都覺得講座内容詳盡清晰🤲🏻,豐富又實用,切合現時需要,給予整理自己物品以至整理身後的一點參考,更指講座可以啟發他們重新思考,改變現時的心態❣️,希望有更多人能從整理中得到啟發,讓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🙌🏻!

.
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整理講座 #YWCA  #青年會 #家居整理 #生前整理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