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港日交流】日本整理師香港屋邨實地考察

【港日交流】日本整理師香港屋邨實地考察

🔎日本整理師香港屋邨實地考察📸
.
📖JALO協會的純子老師再度來港授課,HAPO當然繼續帶老師作「香港貼地體驗行」,希望透過實地考察,讓老師感受貼地的居住日常,以及明白香港人面對的住屋需要🥹。而今次特別由 「遊走香港屋邨誌 」的 Aikooosan @aikooosan.hk ,帶老師參觀「順利邨」🏠🤓!
.
順利邨(Shun Lee Estate)位於觀塘區北部四順,鄰近九龍最高山峰飛鵝山,屋邨在1978年至1980年期間竣工😃。當時為了強調屋邨內的「小社區」,特別以商場及街市為中心興建,更特別設計順利邨獨有的圖案,與其他屋邨作區分,現為人氣打卡點🥰📸!
.
老師對於香港屋邨的設計想法十分有興趣🥰,例如屋邨內的命名,表示日本方面通常以數字或英文字母為大廈名稱。又例如長型、十字、H字、Y字、井型、雙塔式等建築方法🏘️,老師作為室內設計師也讚嘆建築設計很具心思。老師會將香港的所見所聞帶回日本,和其他日本整理師分享🤲🏻!
.
🤩你也想和日本整理師交流嗎?現在踏出第一步!
⚠️立即報名今年最後一班JALO二級課程
👉🏻報名表格:https://forms.gle/mWHTDN97dWHN7Kcj7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 #JALO #日本原裝課程 #生活規劃整理術 #港日業界交流 #香港貼地體驗行 #香港屋邨實地考察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