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課程回顧】JALO第03期一級課程

【課程回顧】JALO第03期一級課程

❣️專業就是尊重大家的不同之處😃
.
🇯🇵全日本唯一一個☝🏻受 國際專業整理協會聯盟(IFPOA) 認可的日本JALO協會,🍤由香港HAPO協會原裝代理的 第03期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 一級認證課程,終於圓滿完成💐。課程由日本JALO講師 石井純子老師 特別來港面授,老師深受同學們愛戴🥰!
.
課程為期三個月,共有五日課,每月一個主題🤗。由「🪄生活規劃術Life Organize」的工作流程、個案諮詢,以至測量知識等細節,每步都有仔細深入的教授,配合全新翻譯的課本,以及即時廣東話翻譯,加上有阿橙🍊補充香港情況,令同學更易吸收🤓👍🏻。
.
JALO和HAPO一樣重視「以人為本」, 因此課堂有不少分享時間,以日本真實個案作討論😃💬, 讓大家明白每人的習慣不同,整理並沒有正確的方法。作為專業整理師需要明白和尊重大家的不同之處✅,繼而安排最適合、最符合個案生活方式的整理計劃😎。
.
😍課堂氣氛亦十分開心融洽,純子老師會主動了解香港同學的生活習慣,同學們更會主動向老師發問🙋🏻‍♀️,以了解日本整理行業的情況,同學間亦會互相交流🤝🏻。 老師每次上課更會帶日本手信,為努力認真的香港同學們打打氣。㊗️各位考試合格,成為專業整理師🌟!
.
🤩你也想成為專業整理師嗎?現在踏出第一步!
⚠️立即報名今年最後一班JALO二級課程
👉🏻報名表格:https://forms.gle/mWHTDN97dWHN7Kcj7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 #JALO #日本原裝課程 #生活規劃術 #LifeOrganize #好感生活規劃教科書 #最新中文新增版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