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港英交流】HAPO赴英參與APDO年會

【港英交流】HAPO赴英參與APDO年會

🍊遠赴英國與當地整理師積極交流✈️
.
自2011年英國專業整理師協會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Declutterers and Organisers (APDO) 每年均舉辦年度會議🎤。2024年的第14屆年度會議在日前英國時間3月7至8日舉行,今年的主題為「Inspiring a Sustainable Future✨」,🍊阿橙也親身去到倫敦會議現場🤩!
.
🤓本次會議為期兩天在倫敦舉行,讓各地整理師共同交流知識和想法💬,並聆聽頂尖行業專家的演講,以及多樣化的研討會😲🎙️。在會議期間,大家可以互相交流。阿橙也很久沒見多位協會好友,包括 APDO 及 ICD 會長🥰,也認識新進整理師,彼此也把握機會互相交談近況🥳!
.
圖左至右
@juppukorange, @caldwell_evolution, @iamsorted, @madalinapreda.ro, @theorganisedcompany_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專題講座 #整理 #收納 #執屋 #斷捨離 #香港整理師 #業界交流平台 #與英交流 #APDOConf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