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ite-icon.png
【課程回顧】JALO第13期二級課程

【課程回顧】JALO第13期二級課程

🇯🇵認識生活規劃及整理JALO課程是首選推介

.
🍤由HAPO代理的JALO第13期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二級認證課程經已順利舉行。同學們表示:「🧠慣用腦收納術®️」令我明白到為什麼另一半或家人的整理風格和自己不同,多一份包容少一份執着;十分欣賞導師阿橙🍊和兩位HAPO同事的熱誠,願意解答問題,將課程內容清晰講解。
.
另有同學指:JALO的「🪄生活規劃術Life Organize」彷如中醫般以固本培元理念來幫助學員,檢視自身情況,從而按所在處境而落手整理👍🏻,整理看似手板眼見功夫,但若能掌握自己對生活和生命的追求後才起動規劃,那更能明白整理日常的意義🤲🏻;感受到整理收納這門學問的博大精心🤩!
.
❣️同學們課後更積極討論繼續修讀JALO一級課程及HAPO二級課程。🌟因此我們將於4月特別加開「網上」JALO二級課程,5月亦繼續會有實體課程,請繼績留意HAPO社交平台公佈!👉🏻可到協會網站以了解更多JALO課程:http://www.hapo.com.hk/jalocourse
.
#HAPO #香港專業整理收納協會 #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整理師 #睇餸食飯生活態度 #整理課程 #收納課程 #JALO #日本原裝課程 #生活規劃整理術 #LifeOrganize #好感生活規劃教科書 #最新中文新增版 #全華語地區第一班JALO率先使用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
Share on email